哈囉大家好我是米妃~
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覺得非常好用的唇彩

 banila co. Dual tint (花瓣水吻雙效唇釉)

source.jpg

 

 

首先先來看看可愛的代言人“太妍”的廣告

 



太妍實在是太俏皮了~雖然之前的智孝也很不錯,但是代言人換成太妍後整個品牌形象變得更活潑可愛啊
只能說代言人真的很重要!!!

(話說更早之前的代言人是潔西卡呢... 看jessica示範get it beauty self 影片請點這裡 )

 

屋哩(我們)“金爺”好可愛啊~
看完形象代言照是不是心癢又手癢?(我已經被收服了,既然已經敗了就來寫文章吧...)

 

banila co. Dual tint (花瓣水吻雙效唇釉)

原本只有四個顏色(上圖右邊4隻)
後來又多了2個新色(上圖左邊2隻)
然後新色的麻豆就是太妍本尊啦

先來看一下官網1~4色的試色照

再來下圖是太妍新代言的5,6號色,是秋冬新出款喔,主打mlbb也就是乾燥玫瑰色(第一次看到水潤感的mlbb色,平常都是霧感唇膏為主呢~)
ps. MLBB = My Lip But Better(看似是我的唇但又看起來更完美)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太妍我的理智線就斷掉了....
 

原本我就有買1,4號色,後來看到太妍的形象照我就把5,6號色給收了\

 

來說說為什麼我沒有買2,3號色呢?

沒買2號色的原因:

因為我去試色後認為2號色跟1號色算是同個色系
但是1號又更偏桃紅一點點,2號是偏紫一點點的亮桃色
雖然1號官網是色是紅的,其實有點色差,但是個非常顯白又很甜美的偏桃紅的紅色!個人非常喜歡!!
其實2號也很韓很好看,但是我個人覺得1號比較實用好看就決定買1號色(畢竟唇彩太多了要學會取捨嘛...)
 
沒買3號色的原因:

同樣也是因為我試色後發現3號色跟4號色很像,都是橘色系
3號超級超級橘,4號比較珊瑚橘粉,是顏色比較重,偏桃紅的珊瑚粉色,以我這麼愛珊瑚橘粉的人來說當然是收服4號色囉~(再加上是官方推薦色嘛)
以前很愛橘色唇彩,但是久而久之看到超級橘的橘色就免疫了

那為甚麼買5,6號色呢?

其實沒有什麼理由就是代言人是太妍+mlbb(我好愛乾燥玫瑰色)
問我比例的話太妍佔一半以上的原因(我根本 太妍爬波

(翻譯:爬波是韓文的笨蛋,常常會家在名詞後,舉例來說,老婆爬波就是眼裡只有老婆,超愛老婆,愛到像個傻瓜的意思,我們結婚了常常出現這個詞嘿嘿 話說最近好喜歡李國主跟sleepy這個組合啊)

但是最近在太妍ig看到下面這兩張形象照後...

廢話不多說一樣是太妍+mlbb的化學反應
這兩隻7,8號色立馬被我寫在購買清單上(剛好之後會去韓國玩所以就不找代購了)

 

聽完我機哩瓜拉一堆的閒話來進入正題說書這隻唇膏吧!

因為我的色號並不齊全所以給你們看看網路上有人試色1~4號的顏色(via: hijin8652)

這隻唇彩是雙頭唇彩,一邊是顏色比較重的染唇液(gel), 一邊是顏色比較淡的保濕乳狀唇釉(emulsion)

這隻唇膏真的超級的顯色持久,兩頭都很持久,但是硬要比較的話染唇液(gel)這一頭更持久,比較偏透明的質地(就是唇露的感覺!)
但是染唇液這一頭顏色超重所以要小心上色,最好用“一點點”在唇中央再慢慢推向外側

 

這隻唇彩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保濕乳狀唇釉(emulsion)這一頭!!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質地,真的像是乳霜一樣,不透明的質地,但是顏色卻溫柔又飽和,還會有水光感
(有一種調色時也把牛奶加下去的感覺,不知道這樣形容有比較容易理解嗎?反正就是mlbb色的感覺~我真的很不會形容欸...
有時候不想要妝感太重的時候我也會只上乳霜狀的那一頭,顏色比較淡但是超有mlbb的感覺
很像是加了牛奶的色調~有時需要更重一點的顏色時我會把染唇液(gel)那一頭補在內側,變成咬唇妝,顯色又不高調

 

 

我來比較一下染唇液(gel), 和保濕乳狀唇釉(emulsion)這兩頭的差異:

Gel: 質地偏透明唇露),非常顯色,一點點就夠塗抹整個嘴唇,很適合咬唇妝的內側顏色。
Emulsion:質地像乳霜一樣,不透明色調偏低調mlbb的感覺,像是加了牛奶一般的色調,單擦溫柔婉約,擦完有水光感

 

其實兩頭都可以單擦
染唇液(gel)這頭單擦的話就是非常韓非常顯色的唇妝
保濕乳狀唇釉(emulsion)單擦的話就是溫柔的mlbb的感覺,比較適合日常出門

當然,設計兩頭就是讓你混合擦啦~~

可以先用保濕乳狀唇釉(emulsion)上整唇,再用染唇液(gel)上在唇內側打造咬唇妝
也可以先用染唇液(gel)薄擦一咬唇妝後再用保濕乳狀唇釉(emulsion)上整唇,中和一下顏色,也可以當作唇蜜增加亮澤感,卻又不黏膩

 

實際試色照:


(上圖由前面到後面分別為#06, #05, #04, #01)

 

(上圖左邊都為Emulsion,右邊都為gel ; 其實01跟05很像,04跟06也很像,但05跟06的色調又更秋天有一點現在mlbb的混濁感)

 

 

下面實際試色照因為染唇液那一頭顏色太重,所以配合乳霜狀那一頭(emulsion)跟單擦差不多就不單擦染唇液(gel)囉!

 

#01(上面是單擦Emulsion; 下面是另外疊擦gel) 

 

#04(上面是單擦Emulsion; 下面是另外疊擦gel) 

 

#05(上面是單擦Emulsion; 下面是另外疊擦gel) 

 

#06(上面是單擦Emulsion; 下面是另外疊擦gel) 

 

出門捕妝的方法?
因為染唇液(gel)顏色很重,幾乎不會掉色,所以通常我補妝都是只用保濕乳狀唇釉(emusion),當作潤色護膏一樣
不僅可以補上顏色,還可以幫嘴唇保濕,整個cp值超高 
(果然是我們太妍的愛用品啊...)

最後再給你們看看我們太妍的另一支唇彩廣告吧~顏色超級mlbb超美的呀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