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我是米妃

今天要跟大家閒聊一下我認識的韓國朋友和我男友喜歡的女團成員

我認識的韓國人,大部分是大學或是大學畢業不久的年紀
對Kpop都沒有很熱衷,他們說真的會喜歡韓國團體的幾乎是高中以下的年輕弟弟妹妹們
(其實在台灣好像也是這個樣子,我自己上大學後就沒有再追本土的藝人了)

但有個共通點,他們都很喜歡真正有才藝的創作型歌手還有抒情歌(像是Zico,Zion T,臉紅的思春期等等)

 


私心廣告一下我好喜歡「臉紅的思春期」的歌曲,不只這一首,每首都是寶石呀
(前陣子男友還跟我推薦這首,我還說我比你早好幾百年知道這首XD)


 

 

我認識的一個韓國男生,1997年生為韓國中央大學學生
(中央大學在韓國大約為前7名的國立大學)
他雖然沒有很熱衷Kpop,但是該知道的還是會知道,他跟我說過前陣子Twice有去他們大學演唱
我問他最喜歡誰? 他突然思考一下沒有馬上回答我
接者我說是子瑜嗎 (畢竟台灣之光嘛XD)
他說「啊子瑜真的很漂亮,而且他是台灣人!」



我想他說的那場應該是下面這個中央大學的live:(觀眾超多而且都會附唱了XD)

他最喜歡多賢 (嗯~我大概知道他喜歡的類型了
我也覺得多賢真的很可愛
不過這個男生很有趣,沒有追星,韓劇反而看很多
跟他說任何我知道的韓劇他都很了解呢

 



以下為Twice多賢的照片(白白的像豆腐好可愛,雖然是單眼皮眼睛卻很大呢)



上面這張圖左為多賢(個人覺得這張的多賢超級可愛

 




附上Twice新歌<Knock Knock>:






再來是一個韓國女生朋友大約1992-1993年生
她也沒有很迷Kpop
不過比起男團她反而更喜歡女團呢~
像是AOA,Apink等等的只要歌曲好聽她都喜歡

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喜歡Apink的夏榮
其實我很訝異,老實說我覺得夏榮看起來很成熟
但是陸陸續續看了一些綜藝發現很多韓國人在Apink中最喜歡夏榮(像是金希澈跟呂珍久都曾在綜藝節目中說過)

雖然Apink每一個我都蠻喜歡的,但是要我選我會選擇恩地跟普美XD


以下照片為夏榮:




 

下面這張為Apink照片(左到右為 夏榮,恩地,普美,娜恩,初瓏,南珠)
補充:我逼男友選出他最喜歡誰他說初瓏跟普美(選普美應該是因為綜藝感,選初瓏應該就是因為她可愛了吧..)



 

 

說到Apink我的韓國女生友人就會脫口唱出Mr. Chu這首歌呢(真的很朗朗上口XD)



 



不過我很喜歡Apink 2016年的歌超好聽的~
(男友也有貼給我這首,一樣我也回他我早就知道這首了XD)





最後來說說我的男友
他也是不怎麼熱衷Kpop,甚至連Bigbang的fantastic baby還有bang bang bang都不會唱
不過他很喜歡抒情歌,而且我之前說過他的聲音很好聽
所以他唱歌也超好聽的~~我還問他長得也不差怎麼不去當明星XD

有一次我問他AOA裡面最喜歡誰
他的回答也是跌破我眼鏡
他說
智珉酉奈
他說他喜歡智珉的原因是他很可愛,酉奈也是因為可愛,而且唱歌很不錯
(我還以為他會說雪炫呢...)

如果有粉絲在的話很不好意思喔...一開始看AOA我其實覺得智珉跟酉奈都長得普普通通的
但是後來覺得她們都很有魅力啦~




以下為酉奈照片:





(好啦~不得不承認酉奈身材真的很好,莫名的散發性感的氛圍




以下為智珉的照片:



 

(我覺得智珉的性格很可愛,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他得像一種狗狗...英國鬥牛犬?但是她長得不差啦)
 




下面這首歌是智珉的solo曲我覺得很輕快~(跟EXO的秀敏合唱的呢)







2017年AOA的新歌<excuse me> :(這首歌的舞蹈好性感喔~)







不管啦雪炫真的好美(下圖為雪炫)


 





但是有一天他說我長得很像Oh my girl的Binnie
(我當時還不知道Oh my girl是什麼團體...)


以下為Oh my girl的 Binnie:




對不起我代表男友向大眾道歉
你們一定心中充滿問號
沒關係我心中也是充滿了問號
如果男友的眼中我是長這個樣子
那真的很感謝他的大腦濾鏡能自動美化我XD
(Binnie疑問的一敗XD)


重點來了!!!
男友在Oh my girl中最喜歡的成員並不是Binnie,而是Arin
Arin甚至贏過Miss A秀智,f(x)Krystal等等
是女偶像團體裡面他心目中的最愛!

平常他都會說最喜歡我
我說誰誰誰很可愛時,他都會很肯定的說我比較可愛 (放心我知道這只是善意的謊言XDD)

唯獨遇到Arin時他就不會讓步地說
「嗯Arin真的很可愛」
然後才會再補一句
「但是你也很可愛」

他從來不會說我比Arin可愛之類的話 (雖然事實上Arin真的比較可愛啦)

也許他心中Arin是不可超越的可愛
但我想他最大的讓步就是說我跟Arin一樣可愛吧(我好不要臉XD)

算了反正我也跟他說我覺得防彈少年團的Jin跟Jimin很可愛




以下照片為Arin:









他喜歡這種年輕可愛像高中生的妹妹呀....

 




下面這首是我在Oh my girl裡面最愛的一首歌,真的很好聽,而且MV也很可愛(好森林系喔~)



 

 


但是最近榮登我心中最愛的女團就是MAMAMOO了,這場live實力大爆發呀! (尤其7:02那邊開始真是撼動我的心呀)
(我都看到7:04朴信惠的表情有多驚艷了~話說這場頒獎典禮有很多偶像團體的live表演,然後導演很喜歡Cue朴信惠的臉,結果網路上就開始整理每場live朴信惠的reaction,網友們真是太有趣了XD)




MAMAMOO四個人都好有魅力好喜歡
但是硬要選我會選華沙
感覺她有一種致命的魅力,一旦陷進去就出不來了XD
(如果看過她們的綜藝應該可以了解我在說什麼)



以下為華莎:


 



不覺得華莎很性感嗎
我總是會默默地想到瑪麗蓮夢露XD



 


(上圖左為華莎,右為輝人)



下圖為MAMAMOO成員介紹 : (四位都是vocal等級的實力唱將,聽他們飆高音跟和聲是種享受)


(照片來自hanzhiyu - http://hanzhiyu.pixnet.net/album)



以上就是對於韓國人喜好的小小觀察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