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米妃~

今天要跟大家說說的唇彩就是以擁有秀智色聞名的
The face shop - Ink Lipquid墨水唇彩

看完上面的形象照有沒有發現一件事?
 

秀智好美啊~~~ (欠打)

不是啦~我要說的是
秀智嘴巴上的顏色好像都是同一隻欸?

答案就在下圖

就是圖片上寫的PK04啦~
這隻PK04雖然取名不是秀智粉
但是韓妞早就都紛紛叫他秀智粉啦~

來看看miss A 2015年的MV,其中秀智的唇色配上她白皙的皮膚真的很美

 



PK04是一個很漂亮的莓果桃紅色,非常顯白,顯氣色,而且真的很韓(羞)
我皮膚這麼蠟黃的人一擦上這種有點紫色調莓果色,臉瞬間看起來就變白了
(紫色跟黃色是對比色所以可以修正蠟黃喔!)

有一次我問我的韓國男友說你喜歡女生擦什麼顏色的唇膏,他說紫色...


我心裡只有跑出下面那張圖...



突然cue到鬼怪的反派大叔了XD(話說鬼怪真的好好看...)

結果好像是我誤會了哈哈哈
他想說的應該是莓果色啦~

什麼是莓果色?快看看下面三位女神的示範呀~

就是這種偏紫的桃紅色啦~
亮的莓果很適合夏天,年輕有活力就像PK04秀智色一樣
像上面那幾張圖一樣,其實韓妞真的很愛用這個顏色像是潔西卡,或是少女時代的太妍跟蒂芬尼)
暗的莓果很適合秋冬就像是任意依戀裡秀智最常用的顏色一樣(見下圖)
(如果有興趣可以留言跟我說,我可以特別整理一篇任意依戀的暗莓果色唷)


 

等等!但是任意依戀也有用到大名鼎鼎的PK04(俗稱秀智色)喔!

有沒有看到上圖那個唇膏不就是今天講的The face shop - Ink Lipquid墨水唇彩嗎?
看這個顏色的熟悉程度不用多說就是PK04了(下圖就是這美麗的亮莓果色呀)

 

 

 

介紹這麼多這支唇彩當然不只一種顏色,來看看官網其他顏色的試色吧!



我個人覺得官網試色畫得太飽和了,以至於PK04看起來有點太螢光...
實際上的顏色真的很可愛呢!

我個人在韓國玩時也有去朝聖這支唇彩,當然我也有買PK04
不過怎麼會只買一隻呢
我這個腦頗弱的人手邊就有PK04, PK06, PK07, RD03
因為當時是很冷的冬天,路上韓妞嘴唇一個比一個紅
所以買回來才發現自己怎麼都是挑那種紅到不能再紅的顏色呀?



以下來看看試色照吧:

上面那張圖由前到後分別為PK04, PK06, PK07, RD03
是很有趣的是PK04為霧面管身,其他為金屬光澤的管身
但是!
PK04擦起來是水水亮亮的唇釉質地,PK06, PK07, RD03反而擦起來是霧面液態唇膏的絲絨感(這叫做反差萌嗎?)

 

 

(老實說我挑的這4隻顏色都超級像啊!!其實擦在嘴巴上一般人根本分辨不出來差在哪裡)
 

老實說以下試色只能說差異不大,只有一點點色調上的差異而已
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當時要買這麼相近的顏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PK04(有點螢小小螢光的亮莓果色)

 

PK06(偏螢光紫調的桃紅色,其實是一個很大膽的顏色)

 

PK07(很漂亮的一個玫瑰紅色,老實說我覺得比PK04還要更百搭呢!)

 

RD03(帶有一點桃色調的紅色)


這支唇彩就是有染唇效果的唇釉,質地非常水潤,非常顯色,顏色很飽和
而且真的像墨水一樣印在嘴巴上不會掉色
如果想要一隻質地輕盈的不掉色唇彩,這隻真的很好用喔!
持久力原則上,直到你回家用卸妝油卸都不一定卸得掉,所以不用擔心出門在外掉妝的問題
但是這時你要擔心的就是卸妝的問題

我看好多美妝節目彩妝師都默默用這隻唇彩(不一定是pk04色)
幫模特兒畫唇妝,可見這隻的好用程度有多高呢~

有影片有真相:(潔西卡參加大陸一檔美妝節目片段20:57那邊)



如果太快沒看到,沒關係我已經幫你們截圖了XD
(是不是覺得這隻唇膏很熟悉呀?但是我沒有這個色號...淺淺的好粉嫩,很適合少女)

 

最後我們就來觀賞秀智的廣告吧(雖然好像是動畫居多?),想當然這隻顏色就是PK04呀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