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米妃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 Etude House草莓好時光唇釉


 


先來看看女神Krystal的廣告:




這個系列真超級可愛



再來看看官網試色照:




 


 

(上圖寫Krystal的使用色為RD305,完全有女神氣場的一個紅色呀)

 

 

現在來看看實際試色照吧!



上圖由左到右分別為PK013, PK014, RD304, RD305, OR210

 

 

 


 PK013,超粉嫩的珊瑚橘粉,一開始會是淺粉色,之後會隨著時間慢慢出現一點橘色,是非常百搭的顏色
(這個系列中我的最愛色,實際上顏色會更粉嫩一點)

 

 

PK014,為比較活潑有少女感的桃粉色,不敢嘗試太螢光或是太紫的桃紅色的話,這隻是很好的入門款喔!很可愛顯氣色

 

OR210(新色所以官網試色還沒更新)
有點土色調的橘色,就是MLBB的感覺,不敢使用正橘色或是橘紅色的女生可以試試
這隻跟PK013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

 

RD304,偏藍色調的深紅色,擦上去馬上很有氣勢,很適合冬天的一個紅色


RD305,Krystal的廣告使用色唷!這隻就是正紅色,顏色不會太深,是個四季皆適合用的紅色




心得:這支唇彩質地水潤,但是不會黏膩,很保濕顯色,持久度不錯(等顏色乾了以後喝水也不會掉色)
隨著在唇上的時間越久,顏色會變深一點,我覺得是越來越好看的那種
這隻不會到很難卸,整體來說表現非常好,算是我很喜歡的唇彩呢!加上外包裝非常可愛不是嗎~~~
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,不只彩妝文也會有各種主題的文章
下次想寫如何處理大痘痘的文章,下次再見囉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